上星期五晚餐時間


我:小寶明天把拔放假,我們叫把拔待我們去玩好不好?你想去哪裡玩?去溜滑梯?
寶:想也要去阿嬤家(小寶"要"前面都會加"也")
我:你明天要去阿嬤家喔?那你晚上要住阿嬤家還是要回家?(阿嬤希望有人陪,但小寶有時候會要回家,甚至曾經不知道為什麼會不願意去阿嬤家)
寶:想也要住阿嬤家
我:你要住阿嬤家?那你要住到甚麼時候?
寶:住到下星期日
我:住到下星期日?!那你為什麼要住阿嬤家這麼久?
寶:我要陪阿姨啊!

其實,小孩不是我生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夜班主婦 的頭像
    大夜班主婦

    媽媽半夜不睡覺

    大夜班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