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接送小寶上下課的路上,我都會跟小寶瞎聊,

聊路上看到的事、學校發生的事、或者生活上的事...,

從一開始轉移他的分離焦慮,到後來分享生活點滴或是導正他的錯誤言行...。

 

早上送小寶上學的路上看到交通警察正在指揮交通,

小寶:那個是警察(之前有教他分辨義交跟交警)

我:對啊!警察在指揮交通,幫大家維持秩序,讓大家可以很快的通過

轉個彎又看到義交站在路口,

小寶:我長大以後要當那個...

我心裡想著,警察嗎?還是義交?這算是小寶第一次說出正式的志向吧?(期待的七彩小泡泡漫天飛舞)

小寶:我長大以後要當那個...那個紅綠燈,然後去找警察,然後警察就會嚇一大跳

我:你長大以後要當紅綠燈,然後去找警察,讓警察嚇一大跳?!

小寶:對呀!呵呵...(居然還給我靦腆的笑了)

 

徐小寶,這是整人節目的哏吧?!你還是去當諧星界的型男好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夜班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