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落長的前情提要之後終於要講重點了...


因天我去接小寶的時候,老師跟我說小寶今天表現的很好,都有遵守跟媽媽的約定,

我心想,啊不就是一天沒打人,這能代表什麼? 

沒想到老師接這說:小寶今天哭了,

因為昨天小寶打人,我有比較嚴厲的罵他,

有小朋友可能覺得好玩,就跟小寶說"ㄝ!小寶,你打我",被我聽到,

結果小寶就哭了,說"可是我馬麻說我不可以再打人耶",

我看到小寶哭就去問他們,結果那個小朋友被我罵,怎麼可以就人家打他?!

 

其實,小寶會哭是因為他的配合度太高,可是指令相衝突,讓他不知所措,

如果是3*年前的我,或許會傻傻的巴下去,或者拒絕,

現在的我應該會貓他一拳再補上一腳,然後再送他一句:這麼奇怪的要求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聽到,

但是小寶居然就哭了,

 

X!好樣的!徐小寶 

不愧是老娘的寶貝諧星兒子,真是又可愛又搞笑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夜班主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